爬虫

呼吸。

OnlyOneOf a sOng Of ice&fire Junji曲戏

◤𝙖 𝙨𝙊𝙣𝙜 𝙊𝙛 𝙞𝙘𝙚&𝙛𝙞𝙧𝙚

◤𝙊𝙣𝙡𝙮𝙊𝙣𝙊𝙛

◤𝙅𝙪𝙣𝙟𝙞112

——耳畔似乎沙沙作响,你的低语。

雪花屏般布满闪烁蒙白,如同你的存在,让人晕眩,如此刺眼。注视着你,疲惫而双睫轻颤,无休止的酸痛席卷而来,快要溺亡一般满含痛苦。无人在意的泪水滴落在地,砸出或浅或深的暗斑。

▼每个瞬间融化成水𝗠𝗮𝗸𝗲𝘀 𝗺𝗲 𝗺𝗲𝗹𝘁 𝗮𝘄𝗮𝘆▼我渐渐毁灭𝗢𝗻𝗲𝘀 𝘄𝗲 𝗵𝘂𝗿𝘁 𝗮𝗿𝗲 𝘆𝗼𝘂 𝗮𝗻𝗱 𝗺𝗲▼

与你奔赴爱恋,逼近的灼热将我覆灭。视线只余灰茫笼罩清冽,其所及没有你的出现。身躯从麻木中苏醒,活动僵硬的躯体,落下脚步只余空洞回音。缓缓吐息,感受不切实际的寂静。伤痕快要愈合时,无法抑制地去寻找你。痛彻心扉地忍耐,微启冰凉双唇也只将干涩的话语咽下。

▼致无法抱住而触不到的你▼

尚存记忆中的你,耀眼夺目,那爱意不断嘶吼着汹汹扑向我。无力栽倒在地,双臂遮严脸庞,骨髓都榨出悲鸣。炙热的温度,将我裹紧,颅中炸开轰响,炫目窒息。强忍着逐渐升温的煎熬,心脏跳动着闷痛,每寸血肉几乎分崩离析。悄无声息颤抖着挣扎,绷紧的拳,深痕刺入掌心。两败俱伤前,让我保护你不受极寒侵袭,咬紧牙关用尽全力将你推离,灵魂和肉体。

无法保持自我,无法接受你的烈火。

▼即使想要强忍,我们最后依旧只剩伤痛▼

我们终将走向陌路。


▼𝗜𝗰𝗲 𝗼𝗻 𝘁𝗵𝗲 𝗳𝗶𝗿𝗲▼

——我是寒冰,你是烈焰。


评论(3)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