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虫

呼吸。

犯病C(开学不定时更新):

唉……

Naught:

*挂人求K
*Lofter上的一个孩子
*主UT圈/柴圈
*各位作者们保护好自己的AU作品

很抱歉打扰了各位

我完全没有想到自己新一年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挂人,
这个人我之前暑假挂了一次,我没力气再解释一下来龙去脉了。第一次挂人时的链接我会放在评论里面,如果有兴趣可以看看。

把其他的人作品的部件拆下来再放到自己的玩意上就算是自己的作品了?实在是恶劣至极我都不知道说什么好。我已经没有什么耐心来装好人了。麻烦抄袭的人好歹有点自知之明,我不想要多提。

这事情重复了太多次我也不想要再去进行什么交涉。

评论

热度(31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